close


呷胖2號, 鮮奶葡萄乾吐司,
原本預計晚上12點半出爐的,
不過我睡過頭了,
到了3點半才起來將它拿出來,
所以原本選上色淺色的,
就過了頭,變成褐色了,

那個呷胖1號看似好像成功,但是有覺得不對,
因為蠻硬的,
可是我明明是選軟吐司功能,
但出來的吐司一點都不軟,
在詢問過Shya姐後,
才發現我不應該用中筋麵粉,
吐司要用高筋麵粉,
所以當天晚上決定再挑戰一次,

材料:
高筋麵粉 280g
鮮奶 190mL
葡萄乾 30g
奶油 30g
糖 2又1/2 大
鹽 1小
乾酵母 1A

我是選功能1的食胖
然後將鮮奶代替水及奶粉,
葡萄乾也先全部都丟進去,
3個小時又40分鐘後就OK了,
不過呷胖2號比1號要矮了許多就是了,



上次忘記介紹的吐司切片器,
這也是請白桑幫我買的,
想說有這個來切吐司應該比較方便,
也可以控制厚薄,



我只能說那個吐司切片器,我可能要多練習,
因為我切的吐司,
沒有一片是一樣的,
歪來歪去,厚薄不一啊,
難道這也需要功夫嗎?



很香很好吃,
不過因為太晚拿出來了,
所以邊邊都變的比較厚,
很有嚼勁,很香,
然後裡面也很軟,還蠻好吃的,
至於顏色是因為先將葡萄乾丟進去,
可能因此而染到色,
不過我比較喜歡這顏色,
看起來加分很多哩~

原本昨天要繼續嘗試呷胖3號,
不過小貝克一直歡,
因為他很想睡覺了,所以就先幫他洗澡,
哄他睡覺,
就沒時間做胖兒了

小傢伙從晚上7點半睡到早上快8點,
一早精神好,
吃了早餐,有盧了一下才吃藥,
也有吵著不要去幼稚園,
不過沒有哭,
狀況好一點了,
但是我擔心經過週休二日後,
下禮拜一又會哭到不行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he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