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提拉米蘇草莓杯, NTD 65,
這個草莓杯提醒我,草莓的季節要到囉~
草莓酸酸的,提拉米蘇甜甜的,酸酸甜甜,好搭唷~
若單吃提拉米蘇會容易因為甜而膩,而單吃草莓就會太酸,
但是兩者搭配起來,
噢~實在是太match了唷~





卡布奇諾乳酪塔, NTD65
老實說, 我不喜歡這個蛋糕,
第一, 很小,非常小,光視覺跟心理上就減分了,
第二, 我覺得不合我口味,
怎麼說呢, 因為它小,所以讓我以為是重乳酪蛋糕在裡頭,
結果不是,失望,
口感沒有它們家其他蛋糕綿密,扣分,
唯一就是上面那圓片型的巧克力,苦甜苦甜的,比較對我胃口啦!



摩卡核果幕斯, NTD65
這個之前是我的最愛, 非常香,不甜膩,非常好吃,
巧克力苦甜苦甜的非常好吃,
要推推推的是是那顆核桃,核桃的外層因有糖衣覆蓋,
所以核桃不會受潮,非常脆非常好吃,
我超愛那顆核桃唷~
不過最近沒出這款蛋糕了,所以我的最愛換囉~



咖啡榛果幕斯, NTD65
現在這個變成我的最愛啦!
它的榛果幕斯好香呀,我是非常愛榛果醬的人
在搭配咖啡,香到個不行,
而上面的那片巧克力也是我喜歡的苦甜巧克力,
非常合我胃口,吃起來好享受.好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he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