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公司餐廳的午餐不太優,所以我跟已放就直接給它走進丹堤了,
我點的是咖哩牛肉+C餐, C餐是 沙拉+NTD 50 的飲料,



小碗沙拉, 沙拉醬屬於比較甜,但不會甜膩膩,
應該有加水果在沙拉醬裡,我喜歡唷~
兒裡便那一小片水蜜桃是我的最愛哩,
生菜也很新鮮,好吃!



咖哩牛肉飯, 咖哩裡面有馬鈴薯跟牛肉,
肉還蠻嫩,不會硬,有點鹹,配飯將將好,
不過飯的擺放方式一開始看的時候,並不會覺得怪怪的,
後來看到照片反而覺得怪怪的說
(啊...拉拉,我想太多囉.....)



令人驚訝的是這個油醋通心麵,好好吃唷,
不酸很爽口, 一下就被我吃光光,
好恨,怎麼只放這麼一點點啦!
這個好好吃唷,我愛啦~



熱拿提,
還不錯,不過還是Zan親自煮的曼巴冰咖啡最好喝,
好久沒喝到Zan煮的咖啡了 說



已放點的法式黃金三明治,
一份裡有2個這種三角形,
裡面是燻雞,火腿, and 起司,份量十足,
一份吃下去,會很飽,非常飽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he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