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次在丹堤用餐,都忘記拍照,
上禮拜五在公司的餐廳吃了超級難吃的蒸餃後,
一直非常後悔為什麼沒去吃丹提勒...
就在跟已放碎碎念,"早知道就吃丹提了,這蒸餃真是難吃到不行"
已放不但同意我的說法,還唆使我那薄弱的意志,
兩個怕胖的女人又縱容自己一次囉!
"丹提,我又來囉!"

"先生請給我雜果加焦糖奶茶~"
所謂的雜果就是雜糧麵包+奶油果醬,
麵包的抹醬有三種口味,奶油果醬,花生,and 巧克力,
我最喜歡奶油果醬,就是有奶油與草莓果醬2種口味唷!
有2種享受,大好唷~



雜果麵包裡有葡萄乾跟核桃,
我最愛的2種組合,一口咬下,"歐依西",
即使塗上奶油果醬,也不會太甜,
烤的外酥內軟,讚到不行,
嘻嘻...,我喜歡~



以前在丹提不是喝咖啡就是喝可可,
最近迷上了奶茶,
不只是因為想喝,還有另一個目的,
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的討論區有其他媽媽說熱奶茶也可以發奶,
最近天氣變涼了,正好來試試看味道和發奶功效,
結果出乎意料,好喝耶~
茶味跟奶味的比例很剛好,焦糖也不會讓奶茶太甜,
至於發奶效果對我來說不明顯啦!

後記:
因為覺得很好喝,幾乎那幾天都點奶茶,
也點過沒加焦糖,叫做皇家奶茶,
但我個人比較喜歡有加焦糖的奶茶,
嘿嘿...下禮拜上班,我要再來一杯唷!
"大好唷~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he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